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未成年食品安全保护行动

2022-03-10 10: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隆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22年隆昌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辖区内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未成年食品安全保护行动

本次重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商家是否存在无照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行为、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符合标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原材料采购是否能够溯源、餐饮具是否严格清洁消毒,重点宣传糕点店规范加工三明治、小餐饮店禁止制售野生动物、野生菌类及河鲜菜品,重点督促经营者按要求设置 “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酒”标识并严格执行,重点打击不法经营者经营过期、霉变、三无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未成年食品安全保护行动

截止目前,共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88家,责令改正17家,立案调查3起。下一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更加优质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陈祖西)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