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3-14 21:0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黄龙县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措施。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立主持,全系统人员参加。

21084227532006885_68.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鸿涛通过文件中真实案例的深入剖析,对全系统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对本单位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推进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是“聚小点”规范财务管理的必要抓手,是“以改促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夯实执政根基、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对照“九个查一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改到位,确保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震撼、行为上立规范、工作上有促进。财务人员要对照治理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违反财经法规和财经纪律的行为要敢于制止,要注重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自省、自律、自重,坚守职业道德底线,牢记财经纪律红线。

2109049421152853_68.jpg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信用监管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统一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

编辑:加娟       审核:任鸿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