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新化县桑梓镇爱心村干部熬制中药送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29 15:4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0572130376066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乐佳)新化县桑梓镇集云村卫生村给坚守在桑梓镇的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了330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浓缩中药制剂。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疫一线的“守门员”是关键。“只有你们健康了,我们百姓的健康才有了第一道“保护屏”,”赠送爱心的村干部康超苏说道。

据介绍,这些中药以黄芪、薄荷、川藿香、等方剂为基础配置而成,清热解毒、宣肺止咳,对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有很好的预防功效。当桑梓镇一线防疫人员者接过这批还带有余温的中药时,大家很是感动。康超苏还耐心地叮嘱道:“请转告大家,这个药一次喝一袋,凉了以后加热,不要伤了胃。”

医者仁心,共抗疫情。一袋袋小小的中药汤,温暖着一个个防疫“守门员”的心,提高的不只是大家的免疫能力,更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