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流学习谋思路 凝心聚力共发展——资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赴安岳县交流学习

2022-03-31 11:3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开阔工作视野,学习劳务品牌培育工作先进经验,感受先进理念,提升工作品质。3月29日,资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服务中心一行到安岳县开展交流学习,主要学习安岳县培育打造“柠哥檬妹”省级劳务品牌的工作思路、创新做法及劳务品牌的培育成果。

11381146517479978_106.jpg

安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服务中心领导热情接待了资中县学习交流组一行。座谈会上,安岳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罗兴伟详细介绍了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安岳县人社局副局长向亚军对培育“柠哥檬妹”劳务品牌的工作思路及理念做了详细的交流,农劳办主任龚旭分享了培育劳务品牌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法。

通过学习交流,资中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民工服务中心一行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特别是培育劳务品牌的工作理念方面的做法值得好好学习和借鉴,同时通过请教交流也进一步解决了在培育劳务品牌工作中的困惑,对今后如何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做好劳务输出等有了新的方向和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加深交流,共同发展,为农民工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资中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