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雷行动2022”:隆昌市双凤镇市场监管所召开流动厨师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2-03-31 17:0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保障农村地区食品安全,提高流动厨师责任意识,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3月30日,隆昌市双凤市场监管所会同双凤人民政府组织全镇15个村(社区)流动厨师和各村(社区)经办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

“春雷行动2022”:双凤镇市场监管所召开流动厨师食品安全培训会

一是通报了系列典型农村集体聚餐误食醇基燃料事件。同时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醇基燃料,要求以典型案件为警示,举一反三,落实醇基燃料要专人专区管理,张贴警示标识,加入颜色警示等措施,严防误食。

二是要求流动厨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针对从业人员健康证、食材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区域隔离、高风险菜品加工管控、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留样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确保规范经营。

三是强调备案管理 ,流动厨师应当确保群体性聚餐举办者在举办前2日已向所在辖区政府申报备案,填好备案申报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办宴席。(熊家俊)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