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一矿泉水厂被罚——吊销许可证+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022-03-29 09:3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收到相关部门对隆昌某山泉水厂生产的某饮用水抽检检验报告,检验结论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 19298-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隆昌市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展开立案调查,并要求厂家立即召回不合格批次饮用水。

据调查,自2020年3月23日以来,该山泉水厂已先后因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包装饮用水,受到过两次行政处罚。针对该水厂三年生产经营五个批次的包装饮用水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隆昌市市场监管部门认为该水厂违法频次高,且在被连续两年行政处罚后仍拒不改正,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性质恶劣且社会危害性较大,决定吊销该水厂食品生产许可证,将该水厂主要责任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同时该水厂主要责任人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