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副市长毕胜暗访督导资中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7 17:4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6日,内江市副市长毕胜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资中县暗访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万伟陪同检查。

暗访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资中县高速公路卡点、一心堂药房、世纪华联超市、现代国际小区、龙都酒店、资中县方舱医院、资中县防疫物资储备库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人员密集场所行程卡查验、“四类药品”管控、大宗商品保供稳价、防疫物资储备、方舱医院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毕胜都详细了解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一线防控人员认真交流。暗访督查组对资中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毕胜强调,资中县各级各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强化检测预警,全力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把“四道关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明确职责,近期重点做好来(返)内人员登记、排查、报备工作;要保证防疫物资品种、数量、质量,按计划对防疫物资进行轮换、更新和补充,实行动态管理;要认真梳理分析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