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乐尔乐”股东走进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检测点慰问,为执勤人员提供了暖心的后勤保障

2022-04-12 09:1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8250497577701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魏伟平)近日,新化县琅塘镇新佃桥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检测点上演了特别温馨的一幕,让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苏新工贸区和苏新社区领导、交警、医生及志愿者倍感温暖。

0918561094474429_75.jpg

4月9日下午2点,在火辣辣的太阳的炙烤下,一辆浅红色的面包车从平口方向缓缓驶进新佃桥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检测点。执勤交警迅速将车拦下,并出示二维码让车上人员一一扫码,显示“绿码”后才放行。司机踩下油门开始启动,偏右缓慢行驶了50米后在帐篷前停下。这时,车上下来3名健壮的男子汉,一打量,原来是乐尔乐生活超市娄益店的股东洪亮、刘劲松和刘日强。洪亮走上前向执勤的工作人员说:“大家辛苦了!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不分白天晚上24小时在这里坚守值班,我们深表感谢,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随即,三位股东从车上搬下一袋袋木炭用于夜间值守御寒,苏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军、志愿者段少华和周松玉等人也加入了搬运货物的行列,把一箱箱方便面、一件件八宝粥和王老吉等食物搬下来,交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把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真诚的关心送到“防疫前线”人员的心坎里。

09192720023219994_75.jpg

疫情防控检测点正在执勤的交警激动地说:“三位股东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爱心物品,我们深表感谢!有你们作为坚强的后勤保障,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勇担责任、持续奋战的精神,尽职尽责,严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网,为‘新安’两县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09195170797223992_75.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品有价情无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许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送去问候。这些爱心人士用大爱诠释着奉献,用真情谱写出时代的赞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