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杉山镇:聚焦疫情防控,抓好问题整改

2022-04-21 09:30: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连日来,娄星区杉山镇纪委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态度,对全镇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举措和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明确督查重点。深入到全镇超市、农贸市场、企业、学校、养老院、健康服务站等场所,重点督察履行防控责任、应急物资储备、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登记和隔离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跟进整改。

强化问题监督。对上级疫情通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排查管控缺失、健康服务不到位、责任压得不实、宣传不够到位等问题,要求各部门马上整改。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也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签字确认,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完成时限。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逐条对账进行销号管理。

抓好执纪问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反馈并通报;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力的,严肃处理和问责;对个人失职渎职造成恶劣影响的,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疫情命令,肩扛防控责任,以铁的纪律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保驾护航”。

下一步,杉山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以强有力的执纪问责手段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落细,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潘佳逸)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