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做给你看、带着你练、齐心合力、奋勇争先”——党工委“班组达标晋级赛”纵深开展

2022-05-17 21:35:36    来源:安钢党工委    访问:    

近日,党工委外事管理中心小车队积极深入开展“做给你看、带着你练、齐心合力、奋勇争先”班组达标晋级活动。在班组学习活动现场,具有丰富车辆维护经验的职工,认真讲解设备特点维护关键,帮助班组人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班组人员在实践中提升操作技能。

21361230852209458_117.png

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做给你看、带着你练、齐心合力、奋勇争先”班组达标晋级赛的实施方案》下发后,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工作区域悬挂“做给你看、带着你练、齐心合力、奋勇争先”班组达标晋级赛宣传标语,营造起浓厚的竞赛氛围。

21362369656004238_117.png

结合机关工作特点,为确保班组达标晋级赛走深走实,党工委以“传帮带”为重要抓手,持续强化班组建设,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正积极构建起党工委科室内部之间、跨科室之间轮岗交流体系,形成复合型人才培育的长效机制,推进职工多岗位锻炼,提升职工“一专多能”水平,全力培育复合型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党工委为深化“传、帮、带”工作,还首次编辑撰写覆盖各个科室业务的操作规程,建立起规范的工作落实机制,为职工实现标准化操作,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班组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了激发班组每一位成员以精细态度扎实工作,为争创一流班组做出自身努力,助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工委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从根上破、治上立、激活力、增动力,创新绩效考核办法,因科制宜对职工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量化考核,使职工的奖金收入与其工作绩效直接挂钩,在安钢内部首次实现机关管理人员按工作量计奖。现在每个职工拿到的奖金额度各不相同,其中额度差距最大的达到1000元,形成比学赶超、对标提升的竞争机制,最大限度激发起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强能力、锻作风、重实干、比贡献在党工委蔚然成风,促进了“做给你看、带着你练、齐心合力、奋勇争先”班组达标晋级活动蓬勃深入开展。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安钢党工委。(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1364105944711540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