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行召开万花山镇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信用村授牌现场会

2022-05-25 21:5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优化农村信用环境,满足辖区农户合理信贷资金需求,宣传推广“乡村V贷”,5月25日,延安农商银行在万花村牡丹园小区召开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信用村授牌现场会。

22162961882798664_68.jpg

万花山镇副镇长刘龙、武装部部长申焱乐、延安农商银行副行长张王慧、乡村振兴部经理刘强、万花山支行行长王莉,曹家沟、花园头、向阳村支委成员及信用户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22165974248200309_68.jpg

会上,延安农商银行副行长张王慧表示,万花山镇民风淳朴,信用基础良好、信用体系建设完善,延安农商银行将以本次万花山镇信用村创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全区各乡镇“双基联动”工作站效能,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农户建档评级、整村授信及信用村(镇)创建活动,利用好各项惠农政策,持续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助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希望村民朋友们多使用、多宣传延安农商银行“乡村振兴贷”“秦e贷”“乡村V贷”等涉农线上信贷产品,在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中得到真正的实惠。

22172788494356482_68.jpg

随后,与会领导为万花山镇曹家沟、向阳、花园头村授“信用村”牌,并向15户优秀信用户代表现场授信。截至目前,我行已累计向曹家沟、向阳、花园头村合计授信112金额1571.15万元

万花山镇花园头村副主任张随成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万花山支行“整村授信”及“信用村”创建评定活动,号召全体村民珍惜信用记录,用好惠农政策,实现脱贫致富。

22191271713261853_68.jpg

授信农户姚宝宝表示,他们一家从事农家乐经营的这些年,一路都有万花山支行的信贷扶持。延安农商行信贷产品多、额度大,手续便捷、服务贴心,为农民脱贫致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后身边人如有信贷资金需求,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农商行。

22194477517593328_68.jpg

万花山镇副镇长刘龙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延安农商银行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中充分展现了地方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希望农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加大支农支小力度,实现与地方经济的同频共振、同生共荣。

22201444646408302_68.jpg

会后,万花山支行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延安农商银行信贷产品及政策,并对电子银行业务进行了营销推广。

2220441644763173_68.jpg

下一步,延安农商银行将坚定推进农户建档评级授信、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持续推进整村授信及“信用村”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支农支小工作质效,切实为农民和涉农经营主体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