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2-06-01 14:3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25596068044801_75.jpg

空心房拆除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静娴5月31日,新化县金凤乡大湾村曹家山组危房拆除现场机声隆隆,大型挖机挥舞长臂,依次对3栋老旧空心房进行拆除,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作业,三处安全隐患被彻底消除。

自4月底以来,金凤乡组织驻村工作队与乡村两级干部对辖区内所有房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栋,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依法依规彻查自建房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分类施策,对隐患整治实行销号管理,切实把排查摸底工作做细做扎实。同时持续加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力度,采取现场交流、村村响广播、召开户主会、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督促推动安全隐患问题有效整改,坚决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

在“空心房”拆除工作中,金凤乡按照“先易后难、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坚持一”拆”到底的原则,全力推进危旧“空心房”拆除工作,全力确保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全面完成“空心房”拆除工作,以欣欣向荣的城乡面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