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圆满收官,“再会,上海”!

2022-08-03 10:3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为龙腾精英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赛事,2013至今,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为中国时尚界输送了大量顶级模特及新鲜血液,每一届赛事走出的实力超模早已成为国际伸展台的中流砥柱。受到了时尚媒体,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时尚界各方的高度认可。

中国演员、MTV 亚洲首席VJ陈正飞

60位新面孔从各个分赛区中一路乘风破浪,奋力前行,最强中国时尚的新生力量在31日晚完美绽放!评委在比赛中通过考察选手的整体形象、台步及表现力,最终选出今年的所有奖项。

女生职业组冠军:29号杨雅丽颁奖嘉宾:上海复星基金会秘书长——张翼飞(左)

《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副主编、《SuperELLE欣漾》编辑总监/出版人——诸葛苏佳(右)

女生平面组冠军:38号郭俊彤颁奖嘉宾:Activation Event 总经理兼资深导演——Christine Low

爱奇艺最受媒体关注冠军:37号江开景

颁奖嘉宾:造型师,创意总监,制作人——YOYO姚雨杭

男生组冠军:7号曾强

颁奖嘉宾:《Wonderland.》中文版执行主编 昌涛

女生职业组亚军:1号蔡宁,30号张婧

颁奖嘉宾:李宁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冯晔

女生平面组亚军:24号陈可心,33号孙怡然

颁奖嘉宾:时装摄影师经纪人 制片——Adam Chen

男生组亚军:1号何定坤,20号殷紫云

颁奖嘉宾:The ASCC创始人兼艺术总监——Alex Slavycz

女生职业组季军:2号郭静宏,3号苏峪硕,5号邓嘉仪

颁奖嘉宾:1. MASHAMA;SPMA联合创始人Masha Ma(右)2.国际超模、LONGTENG KIDS创始人、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的发起人李丹妮(左)

女生平面组季军:31号高煜然,36号裴宁蓉,39号张天洋

颁奖嘉宾:WI-MODE创始人、国内外知名秀导制片人——魏晓(右)

资深创意人、跨界设计师,中国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品牌总监——王笃森(左)

男生组季军:3号吴承毅,11号杨培松,12号王鑫星

颁奖嘉宾:国际超模——叶翔(右)CHENPENG 品牌创始人——陈鹏(左)

女生职业组5强:7号王诗媛,17号周紫星、20号盛中琪、16号张雪倩、14号郭书维

颁奖嘉宾:设计师——HELEN LEE(右)时尚艺术公关一哥——包一峰(左)

女生职业组十佳:19号陈星舒、11号代畅、10号王佳音、21号刘铭涵、23号李紫妍、27号郎佳玉、12号何临溪、9号李佳怡、8号张珂欣、6号邓雯倩

颁奖嘉宾:国际超模——蒋瑞琪(左)李宁电商设计总监——LEE(右)

男生组十佳:16号史宇航、17号刘垒嘉、2号孙留洋、19号徐铭泽、13号鞠世豪、10号臧培森、9号王乾洋、8号黄朝杰、6号李浩宇、4号李晨宏

颁奖嘉宾:国际超模、CCTV 2021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新锐之星模特——黄仕鑫(左)超模时尚博主——吴佳烨(右)

女生职业组单项:

最具潜力奖:女生组 30号张婧

Wolford 最具魅力奖:女生组25号郭妍馨

纽存最具活力奖:女生组4号熊天珑

粒子狂热最具潮流奖:女生组18号徐智睿

东家最具商业价值奖:女生组29号杨雅丽

青色atelier intimo 最佳T台表现奖:女生组13号袁媛

Hair Corner 最具风格奖:女生组15号刘星辰

锦玺堂最佳身材奖:女生组28号于志科

最具个性奖:女生组26号冯晨姝

颁奖嘉宾:

新锐超模、CCTV 2021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新锐之星模特——谷雪

设计师——Jackues Wei

纽存品牌创始人——黄娜

女生平面单项奖:

最具风尚奖:女生组40号 宋美琦

STELLA LUNA最佳气质奖:女生组35号 何山齐

复小美最佳上镜奖:女生组32号 王佳慧

AHAVA 最佳肌肤奖:女生组 34号 马卓然

颁奖嘉宾:上海葡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班妮

听氧品牌联合创始人——阎蕾

男生组单项奖:

最具潜力奖:男生组 1号 何定坤

尊蓝 最佳肌肤奖:男生组6号 李浩宇

Miok缪可 最具活力奖:男生组15号 李雪峰

Oarmilk 最具魅力奖:男生组7号 曾强

李宁 最具潮流奖:男生组20号 殷紫云

听养 最佳新锐奖:男生组18号 王越千

参半 最具风尚奖:男生组14号 黄轶

Nss lab 最具风格奖:男生组5号 杨博超

乐獭 最具个性奖:男生组 10号 臧培森

颁奖嘉宾:

国际超模——吴文祥

新锐超模——苏航

此次比赛聚集了最权威的评审团,汇集中外行业精英,通过专业眼光与严苛的标准考量新鲜面孔,经过高标准的选拔,为各位选手开启超模之路。

我们六十位年轻的选手,昨晚,面对他们的是机遇,也是挑战,是终有所获,也是如愿以偿,是展示自己的无限可能。

为了让心怀超模梦想的年轻人能够有奋力前行的坚定信念,2个月的海选,龙腾精英组委会对选手的选拔标准依旧严格,而且对每一位参与选手都进行了深入研究,帮助选手了解个人优势,让每一个选手参赛即有所得。

60位选手的3场高质量的走秀,在现场12位专家评审、现场观众、媒体及千万网友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上海外滩美丽的夜色,本次模特大赛圆满落幕,为所有选手的最终成绩感到喜悦,同时感谢所有颁奖嘉宾,感谢所有品牌对龙腾精英的支持和对选手们的助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