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公路段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08-30 22:4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8月30日,黄龙公路段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2461680021058216_68.jpg

首先,段党支部书记王小红传达了《中共延安市公路局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 坚守铁规。

22470508228448411_68.jpg

会议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主题是“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全段干部职工为教育对象。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解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使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从而形成推动我段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深入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二是全段职工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进行党规党纪在线知识测试;三是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不断增强学习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