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新车检站:爱心加匠心车检更暖心

2022-09-17 19:1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新化和冷水江,随着车辆的普及,车辆年审已成了车主的一大业务,审车究竟应该去哪呢?很多有车一族表示,审车最好去冷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宽阔的检测场地、精良的检测设备、熟练的检测人员、周到的服务管理,日渐成为冷水江市及周边毗邻县市车主一处择优的坚定选择。

19123303975924213_75.jpg

冷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的机动车检验机构,位于冷水江市中连乡诚意村S312线旁,总占地面积约11000平方米,注册资金600万元,固定资产1300余万元,其中仪器设备50余台。公司现有职工24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0人,工程师2人,授权签字人有5人,驾驶证(A1A2)2人、驾驶证(A2)4人、驾驶证(B1B2)1人。

目前主要从事检验项目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汽车)为人工检验部分,仪器设备检验(轴重、制动性能),前照灯(发光强度、照射位置)、侧滑、底盘等检验项目和检验参数的安全技术性能检验。摩托车检验线设有人工检验,轴重、制动性能(包括制动力)、前照灯等检测项目和检验参数的安全性能检测。环保车间能对各类机动车的排放污染物、烟度或光吸收系数K进行检验。

1912471109234001_75.jpg

公司设有机动车安全性能固定检测线两条、摩托车检测线一条,排放污染物检测线三条,所有设备都按期通过了省计量院的标定,能对各类机动车的安全性能和排放污染物进行全面的检测;检测线由电脑控制,每个工位有电子显示屏或助手仪引导,所有检测数据存入电脑,建立检测车辆技术状况、安全性能数据库,安检已全面实现了与市交警支队对本站检测过程的远程监控联网。

公司现实行二检合一,使检测过程大大缩短,效率得到很大提升。

19125935704030025_75.jpg

现场流程规范顺畅。待检车辆在检测场地有序排队等待,工作区域全方位摄像头无死角记录。车主将车辆和手续交给工作人员后,就可以休息,由工作人员首先给车辆进行外观检测,确保车辆的唯一性防止替检,再对车辆的灯光、轮胎、玻璃等车辆必备安全装置检测。全部达到标准后即通过审核合格。

服务开启“贴心模式”。整洁的服务大厅内设有座椅、空调、充电宝等设施,进入大厅就会看到亲切的笑容、听到温暖的话语,还有高效办事的流程,这些都让顾客感到贴心、暖心。为了方便群众,检测站也对软件服务进行升级,全力打造检测流程最省心模式。服务大厅内设置一站式综合服务台,无需奔赴多个窗口。

19131498823729164_75.jpg

“每天上午8点,与公安部门联网后,我们就开始办理业务,中午不休息,直到晚上把所有车辆验完为止,加快工作进度,减少休息时间,尽可能帮助市民缩短检测时间。” 黄彩飞站长说。

冷新车检站展望前途更加广阔。冷水江市交警队车管所在该检测站内办公,便于办理车辆其他相关业务;宽阔的场地可以同时容纳近百辆车,大大增加了服务效率;检测工作人员经验丰富,稳定分配在各个岗位,默契配合;检测站还拥有贴心的服务流程,车辆审核快速高效。车检测站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不断完善和追求进步,定将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文/谢国传 摄影/罗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