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打造城服板块精品样板,“喜迎二十大、洁净迎国庆、共创文明城”

2022-09-30 14:3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韩城市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在国庆前期全员积极夯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洁净迎国庆、共创文明城”暨“大比拼、创实绩”活动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为了全市人民的美好人居环境及古文明城市以美丽洁净身姿迎接国内外游客的到来。韩城市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喜 迎二十大、洁净迎国庆、共创文明城”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大比拼、创实绩”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和品位,打造精品样板,以崭新的面貌和文明的姿态迎接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该公司积极切实提高站位,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以运营服务部为主体的环境卫生整治队伍,提出具体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有序安排部署。要求公司所有领导员工对本次整治活动高度重视,重点区域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暨“大比拼、创实绩”活动取得实效。

(环卫设施维修)

聚焦重点,明确任务,集中整治与日常保洁并行。以主次干道扫干净、基础设施擦干净、卫生死角除干净、乱堆乱放清干净、乱贴乱画洗干净“五个干净”的标准。重点对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位、道路绿化带、公厕等进行整治,密切关注和研判天气变化趋势,提高防灾避险意识,做好PM10治理。真正达到城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的标准。

着力搞好服务提供便捷。加强管辖区域公园园场的清 扫保洁工作;精细化清理园场落叶、杂物及绿化带杂草,确保假日期间公园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行。同时精细修剪林木与尘土冲洗并齐。针对秋季节气开始增绿补绿,巩固病虫害防治成果,做到不留死角,确保节假日城绿花美、干净整洁。

(清除污渍)

对城市全面清洗与重点清扫并重。坚持“纵横到边、覆盖到底、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网格化监管举措,形成网格管理履责机制,利用网格化治理优势,切实拧紧责任链条。 充分利用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轮番作业,对重点区域重点保洁,在全面清洗的基础上把各项任务落了实处。

城市服务项目部各片区打造精品样板,现场负责人和员工相比拼,实行现场讲经验、讲做法、讲优点,做到片区相互学习提升,共同提升了城市管理标准。同时为确保有效应对假日天气突发状况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增加机械车辆作业频次,延长作业时间,两班倒人员全员上岗,做到人机配合,在最短时间内清理完各自辖区范围内落叶、漂浮物垃圾。如遇重污染天气,加大城区洒水压尘、喷雾降霾、吸尘作业频次,做到路面无扬尘,确保空气质量达标。

(冲洗城区街道人行道)

该公司城市服务项目部表示要将这次的大比拼、创实绩活动作为重点,公司会按照标准要求公平合理的进行考核,并会优化指标体系,让管理人员能上能下、能出能进,共同打造城服板块精品样板,达到路净城美、城绿花香。

为了保障公司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积极强化督查,严格规章纪律。要求各部门、各片区值班人员每天要组织人员对管辖范围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公司带班领导对值班情况和路段、公园的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对发现问题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同时严密组织,统筹推进。节日期间,各部门、各片区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坚持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有问题及时反馈。公司上下各部门、各片区加强了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前后的各项环境保障服务。努力创造,保持一个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城市。

(车辆冲洗步行街)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宁表示要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张向亭 康晓玲)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