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版山西省标准地图已上线,可免费下载

2022-10-23 19:27:05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图片



近日,2022版山西省标准地图在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和“天地图·山西”平台上线发布,供社会公众免费浏览下载,并提供在线地理信息服务。

图片



2022版山西省标准地图依据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标准地名等资料编制而成,包括山西省及11个设区市地图共147幅。其中,按内容分为区划图、地势图、水系图、示意图、水系示意图,分3种比例尺,地图幅面分别为8开、16开和32开,数据格式为JPG和EPS,审图号为晋S(2022)005号。


有关负责人表示

标准地图属于公益性地图,可用于新闻宣传用图、书刊报纸插图、广告展示背景图、工艺品设计底图等,也可作为编制公开版地图的参考底图。新版地图的发布,将在提升社会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倡导标准规范使用地图、从源头上减少“问题地图”和规范地图市场秩序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