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县沙塘乡:防疫前线“和森红” 守护群众“健康绿”

2022-10-27 18:4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大。面对严峻形势,沙塘乡“和森红”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先锋队”作用,冲锋在抗疫前线。他们扛起“志愿旗”,吹响“冲锋号”,穿上“红马甲”,坚守在进村路口、核酸检测点,构筑疫情防控“堡垒”,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他们身上的“和森红”,成为了沙塘乡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和森红”志愿者们,扛起“志愿旗”,坚守在进村路口。“请扫场所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志愿者查看进村群众的健康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此外,志愿者还主动参与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等工作,全方面守护群众“健康绿”。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和森红”志愿者们的行动是沙塘乡坚持人民至上,构筑疫情防控“防护墙”的缩影。下一步,沙塘乡将进一步激发党员担当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发动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调解、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中,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刘家玮/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