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当涂县公路管理中心向十七冶致表扬信

2022-11-01 11:4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8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收到当涂县公路管理中心致来的表扬信,对交通分公司承建的当涂县2022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在疫情态势严峻和夏季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优质高效的完成工期节点目标任务给予表扬和表示感谢。

表扬信中指出,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跨度广、施工环境复杂、疫情态势严峻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合理部署、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坚守在施工第一线,艰苦奋战,攻坚克难,以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的技术水平,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程节点目标任务,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并希望十七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工程任务。

当涂县2022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涉及全县9个乡镇、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共计36个项目,路线长46.19公里。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履约完成后续各项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周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