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战“疫”线 我护后方——内江市中医医院党政班子慰问内江市外出支援队员家属

2022-11-10 21:5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9日,医院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内江市外出支援队员肖华毅同志母亲的病房进行了慰问,为其送上医院的关心和祝福。

21592728938126021_106.jpg

李静表示,医院高度重视一线医务人员“援外”疫情防控工作。肖华毅同志是院党委综合研判、精心遴选出的援外医务人员,具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医德医风。2020年他曾作为内江市医疗队队员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此次作为医疗队队员再次投入“援外”的疫情防控工作。

22010212196527817_106.jpg

“援外”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医院党政领导对肖华毅及家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让肖华毅同志在“援外”疫情防控任务时没有后顾之忧,圆满完成此次任务。肖华毅的母亲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也为儿子此次“援外”任务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