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免费刻制公章!海林市政府“主动买单”为新设企业减负

2022-11-11 16:4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政府免费为我们新办企业提供印章,不仅节约了时间,还减轻了企业负担,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大好的消息。” 海林市开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白涛在人民办事中心办好营业执照后,两个小时内就领到了企业公章。

免费刻制公章!海林市政府“主动买单”为新设企业减负

  近日,为减少开办企业环节,提高开办企业效率,降低开办企业成本,在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下,在市市场监管局、市营商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推出为新设立企业(包括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提供一次免费刻制公章服务(含企业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

免费刻制公章!海林市政府“主动买单”为新设企业减负


  印章免费刻制这项惠民措施的实施与政务服务结果免费邮寄相结合,不仅能降低企业成本,激发中小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还能推动申请人网上申报,提高了在线办理率,为下一步电子材料、电子印章的广泛应用打了基础。

  据前期调查和测算,每年至少可以为我市新办企业节约成本近20余万元。(宋丽 顾志彬)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