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秋凉天气难阻 热情督导帮扶

2022-11-18 19:2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做好秋冬季空气质量的改善工作。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积极响应环保部2022-2023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部署要求,立即组织监察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执法APP操作及上报流程。

2022年11月17日,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参加了省厅组织的全省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对会议中提出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异常高值区域排查、重点企业治理及合规达标排放、散煤治理、面源污染治理等逐项工作安排,认真学习并积极组织实施。

会后我局立即抽调执法业务骨干成立“帮扶组”,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和监督帮扶工作。

11月15日,我局监察执法人员根据环保部推送企业名单,对河南省昌瑞石墨有限公司进行监督帮扶,对其污染设施运行情况,厂区环境等进行检查和指导。

11月16日对宝丰县欣鑫碳素有限公司进行指导帮扶。对企业脱硫、除尘等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及无组织排放管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对重点涉气企业启动应急管控,2022年11月17日晚,我局执法人员对洁石煤化进行突击夜查。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扎实做好秋冬季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监督改善工作,强化远程监管手段应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精准解答和帮扶,真正达到帮扶目的,切实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审核:王召锋  编辑:崔丽果

(文/图,王召峰,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