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 共享荣光——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02-18 19:3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内江高新区籍现役军官海军某部专业技术中校肖勇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2023年2月18日上午,由内江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联合胜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碑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的送喜报小分队来到肖勇的家中,为其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12063283439251581_106.jpg

据了解肖勇,现为海军某部专业技术中校工程师、教员。服役14年来,他始终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作风正派,积极投身海军国防事业。2009年入伍至今,在单位长期担任管理组训等工作,工作勤勉务实,积极奋进,在2022年12月,因执行战备训练任务中表现突出,推动单位训练发展,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并在同年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

12065493967135880_106.jpg

内江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负责人说:“感谢肖勇父母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人才,肖勇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特别不容易,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更离不开部队的培养,今天我们代表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来给您们送喜报,向您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肖勇在今后的海军国防事业中,踔厉奋发,再立新功。”这次联合送喜报,既是落实双拥共建,拥军优属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强化荣誉激励的具体行动。

12073287884195930_106.jpg

“儿子荣获三等功,我们作为父母很高兴,也很骄傲。感谢党和政府、部队对肖勇的培养,对我们的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建功勋,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肖勇的父亲身披绶带激动地说。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将持续做好立功送喜报活动,积极营造爱军、尊军、拥军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军属服务保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参军,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的热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