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不容辞,热血浓情——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5-31 18:0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社会进步的体现。5月29日,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在住院部大楼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挽起衣袖,以满腔热血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

18023431388277362_106.jpg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填表格、测血压、采样抽血,符合献血条件的白衣天使们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血队伍中,有首次出现的“新”献血者,也有坚持多年的“老”献血者,有领导干部、有普通职工,有党员同志,也有临床科主任和护士长……他们争先恐后,献出“一臂之力”,一股股承载着爱心和希望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中。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6人参加,献血总量11600 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彰显了干部职工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医院争创市直级最佳文明单位的一个生动缩影。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