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雁归甜城·创美内江”返乡下乡创业服务月活动之网络创业培训能力提升

2023-05-26 20:2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农民工做为战略性资源、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做为战略性工程来抓”,5月25日,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内江高新区科技局等单位协办,在川南电商中心开展2023返乡下乡创业服务月活动之网络创业培训能力提升。

2022210461694483_106.png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提升创业者的网络创业能力,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操作、试讲测评等,使参加培训者,掌握网络创业的基本技能,让更多的返乡创业者少走弯路,更好的投入到创业中。培训中,创业导师杨强和本地网络直播行业领军人物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将短视频拍摄制作及运营、直播账号运营及话术撰写、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等实用干货,现场手把手指导,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互相学习,积极参与课程实践,亲身感受网络创业的模式与方法,提高了直播电商创业的实战能力。

20223268086060670_106.png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依托“互联网+”发挥电商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