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学护童,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托育机构

2023-06-19 13:4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保障在托婴幼儿的安全和健康,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深化家校共育,6月19日,依托“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资中县卫生健康局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走进小小家、恩吉拉等早教托育机构,开展以“做好科学育儿知识宣传 普惠托育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专家老师围绕婴幼儿突发应急事件的急救处理、宝宝生长发育规律、儿童眼保健操、龋齿预防、婴幼儿季节性疾病预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讲座过程中与家长进行互动和现场进行婴幼儿视力检测、免费牙齿涂氟,就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疑难困惑进行专业的解答。通过讲座,家长、老师们对儿童生长发育规律和春季传染病有了更深、更全面地认识,为有效应对婴幼儿突发事件和预防春秋季传染病的发生及流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1344550610263313_106.png

资中县妇幼保健院儿科谭彦梅主任讲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

下一步,资中县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护航。(林秀英)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