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二院举行“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2023-07-01 17:26:52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唱祖国

歌唱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深入推进“我爱我院”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职工爱国爱党爱院和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9日,长治二院举行“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组建的8支代表队参赛。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全院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图片


图片


锣鼓震天,气势恢宏。“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在长治二院骨科威风锣鼓队轰轰烈烈的锣鼓声拉开序幕。《世纪春雨》《我和我的祖国》《天路》《向往》《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精心编排,巧妙地在合唱中加入乐器演奏、舞蹈和诗朗诵等形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对远大理想的不懈追求,充分展现出二院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台上深情演绎,台下陶醉其中。每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都是一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每一句唯美激昂的歌词都是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材。唱红歌,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

精彩瞬间
图片

经管、体检党支部代表队




《世纪春雨》、《走向复兴》

图片


五官科、检验、影像党支部代表队




《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片


党群、医务、后勤党支部代表队




《天路》、《打靶归来》

图片


皮肤科党支部代表队




《向往》、《家园》

图片


骨科党支部代表队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图片


内科第一、第二党支部代表队



《江山》、《歌唱祖国》

图片


医养结合护理院党支部代表队



《江山》、《打起手鼓唱起歌》

图片


外科第一、第二、妇儿党支部代表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

图片


引吭祖国辉煌时代,高歌医院灿烂未来。此次合唱比赛不仅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集中展示了二院人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把在红歌传唱中激发出的爱国之情、焕发出的民族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全院职工同频共振的响亮节奏和党员干部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健康中国、健康长治的二院新篇章。

图片

担任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是中国合唱协会会员、长治市合唱协会会长、维也纳中国合唱作品展演优秀指挥获得者张广信,山西省合唱协会理事、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长治市合唱协会副会长、长治市春晖合唱团团长刘翠翠,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长治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声乐学会副会长李建梅,长治市合唱协会副主席,长治市职工合唱协会副会长,长治市手风琴协会副会长,资深声乐指导吴阳,山西省合唱协会理事,长治市春晖合唱团副团长兼助理指挥郝丽霞 。

助演嘉宾
图片

01

图片吴海霞独唱《我们是党的好儿女》

02

图片曹进亮独唱《阳光路上》

03

图片

老干党支部舞蹈《盛世欢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内科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一等奖;医养结合护理院党支部代表队,党群党支部、医务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代表队,皮肤科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经管党支部、体检党支部代表队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妇儿党支部代表队,骨科党支部代表队,五官科党支部、检验党支部、影像党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

颁发奖牌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马卫平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

院长李晓东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

副院长耿泰山、纪委书记王珍斌、

副院长秦凌花、党委委员申庆斌

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

院党委班子成员与演职人员合影






图片



■长治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学思想凝心铸魂 强党性实干担当丨医院党委书记马卫平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技术前沿|“孙涛教授名医工作室”再传喜讯!长治二院心血管内科开启冠脉精准介入治疗“心”时代

■医讯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病中心专家孙涛教授来院坐诊手术



图片

撰  稿丨翟艳鹏

编  辑丨谌飞君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