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派驻帮扶专家抵达黄龙县人民医院

2024-03-14 09:1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阳春三月,百花吐蕊。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超声科、内科5名帮扶专家如约抵达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工作。院长焦培哲、副院长袁婷、医务科主任谢娅妮迎接专家团队,合影留念后,专家团队在焦院长陪同下来到门诊、住院部、专家餐厅等地进行参观。焦院长将近年来医院发展情况、业务开展、设施设备等情况向专家进行介绍。

0921179392718137_68.jpg

通过参观和听取汇报,西医二附院帮扶专家一致认为,医院环境干净整洁,医护人员工作精神风貌良好,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设备先进。专家表示,要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多为基层医院办实事,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同时做好“传、帮、带”,提升科室整体医疗水平,开展新业务、新技术,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焦院长表示,医院将会做好支援专家后勤保障工作,使支援专家在黄龙工作上安心、生活上舒心。最后,焦院长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利用好上级医院专家帮扶平台,帮助提升医院整体医疗实力,增强服务能力,同时完善硬件和软件设施,进一步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为患者带来高水平优质医疗服务,造福黄龙百姓。

下周起,西医二附院帮扶专家将在我院长期坐诊,同时进行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带教、培训授课、下乡义诊、开展新业务、引进新技术,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医疗服务。专家具体出诊时间,请大家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黄龙宣传,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专家出诊信息等医疗动态。

咨询电话——0911-3395118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