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徐磊带队赴门头沟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4 17:10: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贵州习酒京津区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徐磊带队赴门头沟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徐磊一行跋山涉水抵达山脚植树地点,开展义务植树。一人一把锹,两人一棵树,共同种下一颗春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近百棵香椿树苗在山脚下傲然挺拔,蓄势待发。此次活动通过绿化环境、美化生活,拉动了人与自然的关系,为当地增彩添绿。

去年7月29日至8月1日,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北京地区遭遇了140年来最强暴雨侵袭,门头沟区等地更是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与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影响和损失,灾区人民的生活物资更是紧缺。面对灾情,作为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的徐磊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抗洪救灾工作,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两次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抗洪抢险助力。

此次植树活动期间,徐磊再赴曾经的灾区,以实际行动义务植树,持续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政协有力量、委员有担当”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