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开展2024年“3·30警示日”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

2024-03-29 16:4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保护森林,防火先行”,为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隆昌市森防指办组织市应急局、市自规局、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市经科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国网隆昌供电公司、市融媒体中心等多家部门和企业,集中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知识。

1641343834453958_106.png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画册、宣传用品,播放视等方式,讲解常用的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自觉遵守野外用火管理规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增强了森林扑火相关安全知识,提升了应对突发险情的反应和处理能力,积极构建了全民关注、参与、支持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良好氛围,为有序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天,共发出宣传资料50000余份,现场解疑30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