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4美育中国第二届青少年艺术节(天津站)圆满落幕

2024-04-17 09:2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4美育中国第二届青少年艺术节(天津站)暨洁柔朵蕾蜜杯标准舞拉丁舞全国青少年精英锦标赛于2024年4月13日在天津体育城维也纳金色大厅盛大举行,这也是舞耀和平精英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著名舞蹈赛事主持人尤奎勇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专业的素养主持了本次大赛,深受广大选手和舞蹈爱好者们的喜爱和关注,他激情四溢的精彩表现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增添了更多的精彩和亮点。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指导,全国青少年美育教育成果展演管理办公室、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天津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协会、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主办;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等单位支持;天津市和平区国际标准舞总会、天津市红桥区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中顺洁柔纸业的冠名,天津海河乳品有限公司和王老吉公司支持。

天津隆重地举办这场舞蹈盛宴,用精湛的舞蹈和选手们的热爱与执着,来感受到天津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来展示天津城市形象和良好的文化底蕴。 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踊跃参加,各方舞林高手激情洋溢的演绎一场热闹非凡的舞林大会。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润兰、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柴树芳、天津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娟、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主席刘春生、 TBDF天津国际标准舞总会名誉主席薄小川、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局长潘峥、 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美育教育青少年展演管理办公室副秘书长、中国通俗研究会副秘书长;TBDF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穆健、 国家一级演员、原天津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蔡勤、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张巍、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单兴华、公关总监陈华荣、省办总经理贺颖刚、 天津海河乳品有限公司党办主任鲁鹏、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副主席刘继成等。

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美育教育青少年展演管理办公室副秘书长、中国通俗研究会副秘书长、 TBDF 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穆健为本次大赛的赛事机构人员授牌。评审员代表成兵先生代表评审员宣誓、选手代表穆梓代表选手宣誓,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柴树芳致辞。

领导为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优秀合作伙伴”称号牌匾,天津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娟颁发《人才基地铜牌》,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润兰宣布比赛开幕。

选手们在众人的瞩目下,穿着华丽的礼服,优雅地走向舞台,这一刻,他们的努力和汗水都将化作喜悦和荣耀,铭刻在历史的长河中;大家为每位选手欢呼雀跃,为他们送上最热烈的掌声和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的优秀选手分别获得了奖状、奖杯或加奖金。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为大赛增添了光彩。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进行了专题采访,近期将播出专题片。

三十多年来中顺洁柔一直陪伴和支持舞蹈事业的成长和发展,与舞蹈人风雨同舟,一起携手见证了中国舞蹈事业的成长和兴盛。这可能就是传承的意义、坚持的力量和对爱最好、最直接的阐释。希望中顺洁柔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舞蹈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在大家的携手共进下,中国舞蹈事业定会越来越好,让每个舞蹈人都能够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