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禁毒宣传+网格+社区矫正对象——龙市镇召开网格员与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见面会

2024-04-17 10:3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规范社区矫正对象行为,促进网格员走访落到实处,近日,隆昌市龙市镇召开网格员与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见面会。全镇22名网格员,18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

10321798439935217_106.png

会上,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首先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吸毒容易上瘾又不易戒掉的根本原因,以及我国《刑法》对吸毒和贩卖毒品的处罚等知识,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司法所所长分别对网格员和社区矫正对象作了一一介绍,并互留联系方式;重申了网格员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协助管理事项和走访规定,通报了司法所日常管理情况和近期社区矫正对象脱管违法案例,并对清明节期间监管规定和下步社区矫正工作作了安排。政法委员李春强对当前禁种铲毒、易制毒高危场所工作作了强调,同时警醒各社区矫正对象,在生活中坚决抵制毒品诱惑,时刻谨记不能触碰法律红线。

10322948168397843_106.png

网格员纷纷表示,这种见面会很务实,有必要,既了解了司法所工作,又熟知了本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