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隆昌市龙市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4-04-17 10:4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隆昌市龙市镇在复生公园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暨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法》”文明实践活动,隆昌市第六中学的学生和当地群众共计30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10520322762383595_106.pn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爱国主义教育法》是什么时候开始实施的?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有哪些?……别开生面的有奖互动问答,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大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获得了相应的礼品。此刻,现场气氛由热烈庄重转变为轻松愉悦。

在集中参观的同时,禁毒社工采用“我问你答”的方式,向现场的同学和群众讲解如何认识毒品、如何拒绝毒品的相关的知识、如何辨识毒品以及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并告诫同学们和现场的群众禁毒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治安复杂的场所,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1052358161344984_106.png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了《爱国主义教育法》、《禁毒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诈法》等相关知识宣传册500余份。据了解,爱国主义主题宣传展览将持续至3月30日,供当地市民免费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