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 洛川农商银行存款突破30亿元!

2019-12-02 18:30:54    来源:洛川农商银行    访问:    

2019年12月1日,洛川农商银行迎来喜讯:截止11月30日,洛川农商银行存款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余额达 30.32亿元,较年初净增1.6亿元,较去年同期净增3.03亿元。

四季同声

2019年,洛川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及延安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季度“开门红”提士气、二季度“双基联动”打基础、三季度外拓营销求突破、四季度“决战金秋”勇翻身,全员上下团结一心,四季连续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实现存款历史新突破。

润物无声

2019年,洛川农商银行以“争市场、抢份额”为组织资金目标,坚定“天天都是旺季”的揽储思想不动摇。尽管顶着倒挂三个多亿的巨大压力,全体员工背水一战,以“提升优质服务、拓展客户资源,存款抽奖活动、每日揽储明星、微信群晒业绩”等多种措施实现存款逆袭。此外,各项业务经营指标持续向好:信贷产品覆盖苹果全产业链、业务技能比赛成功逆袭、电子银行业务全市领先、经营利润逐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不断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个洛川农商人扎实努力的结果,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声声不息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洛川农商银行将以存款突破30亿元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整装再出发。全行上下坚持一个声音、一个步调,牢记服务“三农”使命,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县域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