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勒泰福海县福海镇环城西路社区

2020-02-10 02:0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0日新疆讯(记者刘民春)新疆阿勒泰福海县福海镇环城西路社区成立于2002年4月,位于省道318沿线以西,北至阿尔达乡交界,辖区面积1.8平方公里,环城西路社区党总支本着“用心服务群众,用爱温暖民心 ”宗旨,以服务居民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打造温馨家园、创建和谐社区”的奋斗目标。


福海镇环城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继红,着力加强社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员活动的开展,发挥党建龙头作用,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落实。团结协作,是一个有力量的团队。

社区今后继续围绕党建、安全、民生、环境、文化活动等几个方面继续开展创建工作,继续关注民生,积极破难题,解民忧,抓重点服务,了解他们的需求,从实际上真正解决他们的需求和难题,努力提高为居民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社区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处理社区的各类矛盾,最大可能满足居民各类需求,做好社区内各类矛盾的防范,不断关注、研究、解决社区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

随着社区功能的不断完善,环城西路社区在党总支书记张继红的带领下,将不断拓展社区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以热情饱满、乐于奉献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竭尽全力为宗旨,提供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社区成为宜居温馨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