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助力高考 洛川公路段在行动

2021-06-08 16:2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赵星亚)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舒心、文明和谐的外部考试环境,诚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6月7日,洛川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洛川县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洛川公路段设置的志愿服务点,悬挂“加油鼓劲”横幅,祝愿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提前为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区,备好防暑降温品和矿泉水,根据需要向考生和家长无偿分发,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活动中,洛川公路段志愿者关爱考生、真诚服务,不仅用祝福为考生加油打气,还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送考的家长遵守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考试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

该段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赢得了考生、家长和过往群众一致好评,树立了文明服务、无私奉献的良好公路人形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