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揪心!!!2岁幼童手指被刀切断,河南省商丘交警铁骑紧急救助

2021-11-11 15:0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2021年11月9日10时20分许,商丘交警铁骑大队队员崔康康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柘城县一名2岁幼童手指不慎被切断,10分钟后从归德路105国道高速口下高速,前往北海路骨科创伤医院进行救治。”时间极其宝贵、救援刻不容缓,对受伤幼童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

10时23分队员崔康康第一时间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提前赶到归德路高速口随时待命。10时32分与求助车辆汇合,汇合后铁骑队员崔康康、徐建勋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提醒沿途社会车辆注意避让,由于途中货车较多、红绿灯设置时间长,大队指挥室立即调度铁骑队员贾亚坤、朱政锟在主要路口、易堵路段实施交通引导,队员闫家豪在医院门口做好交通疏导,保障救援车辆一路畅通,由于前期准备充分,队员沿线配合默契,措施得当,平时20多分钟的路程,在铁骑队员的引导下,仅用时7分钟就到达医院。

15130595219073864_96.png

到达医院后,主治医生看到幼童伤势后对幼童家属说:“你们来的很及时,对今后治疗很关键。”看到幼童及时得到救治,幼童家属激动的感谢道:“谢谢,谢谢你们为孩子争取的宝贵的救治时间。”队员徐建勋安抚道:“只要孩子平安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照顾好孩子......”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