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赶工期!豫发在行动

2022-07-27 13:5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 面对疫情反复与市场下行的双重压力,豫发集团正全力投入项目一线建设施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持续推进“保交房”工作。

 7月20日,豫发集团港区区域副总聂磊带领港区企管部、设计部、工程管理部对豫发·九棠府、豫发·九棠府芳洲、白鹭源春晓二期等项目进行巡检。在项目巡检过程中,聂总对工程质量、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重点对各项目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13542329739768488_117.jpg

一、抢抓进度,项目要组织专人盯紧材料排产,督促材料到场,确保材料满足现场进度。二、坚守品质,做好品质把控,对外立面质量、景观品质、装修细节等做好把关,现场质量缺陷加快销项。同时,要密切关注暴雨天气预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01

豫 发 九 棠 府

豫发·九棠府施工正在火热进行,家的轮廓已清晰可见,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不再局限于想象,期待中的美好生活,也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目前豫发·九棠府景观工程乔灌木移栽完成,硬质铺装完成,大门铝板石材施工完成,不锈钢、围墙栏杆正在施工,下月初小苗、草坪进场施工;铝合金门窗玻璃安装完成约70%,计划下月中旬玻璃安装完成;入户门排产完成,本月底进场,下月中旬安装完成;公共区域装修墙地砖正在收尾,下月中旬吊顶、乳胶漆工程施工完成;地下车库水泵房施工完成,电力设备计划本月底排产完成,下月安装完成。

13562363598369646_117.jpg

02

白 鹭 源 春 晓 二 期

走进白鹭源春晓二期建设工地,小区大门雏形显现,特色水系熠熠生辉,园区内工人们铆足干劲,楼内不断传出轰鸣的机器声和敲打声,项目施工建设正稳步有序地推进中。

13575116773819378_117.jpg

目前白鹭源春晓二期景观工程大门石材完成,儿童游乐构架、休闲廊架结构完成,西大门灯带、南大门混凝土垫层正在施工;围墙栏栏正在安装;铝合金门窗固定玻璃安装完成80%,窗扇安装完成30%;公区装修吊顶完成80%,墙地砖完成25%;地上部分防火门排产完成;入户门正在排产;消防工程防排烟完成30%;配电箱、开关插座、污水泵已排产;暖气片全部到场60%;配电工程车库桥架施工完成70%,配电柜生产完成50%;热力工程外网材料已进场;自来水施工人员已勘察现场,安排加工场地;天然气已开始打孔。

13582523813514834_117.jpg

下月将进行景观工程大门铝板施工及水系石材、园区路面铺设;公区装修吊顶、地上部分防火门安装、消防工程防排烟、水电气等工程推进。

03

锦 荣 广 场

每一个工程节点的推进,每一栋建筑的拔地而起,都凝结着所有人的汗水与付出,也离不开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项目全体将持续全力以赴,追赶工期,确保项目高速、高质量推进。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3515996437644075_117.jp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