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品质妇幼】“舒适版”产房小故事:“助产士一直陪着我,放心!”

2022-08-10 22:21:06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妇幼产科

团队实力陪您安心分娩



“爱”有很多种,母爱就是其中最伟大的一种!“哇!”第一声啼哭,那便是生命的开始,之后便启动了全家无穷无尽的快乐,荡漾了整个人生。分娩时身边一直有“助产士”的温柔陪伴,多学科联合技术保障、多科室医护人员联合帮助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这次的孕妈妈叫萱萱(化名),故事开始啦……


来自长治妇幼的专业呵护



萱萱,夜间因破水急诊入院,查宫口开2cm ,由急诊护士送入产房,入产房后由助产士张敏负责萱萱孕妇,胎心监护正常,经产科医生段秋燕交待这位孕妈妈之前诊断了“腰椎间盘膨出”,经麻醉医生科学评估后,萱萱不能行分娩镇痛,于是,我们决定一对一地照顾萱萱


夜,虽然冷清,但是由我们专人助产士陪在萱萱身边,拉住她的手,给她足够的安心,一遍又一遍的指导她拉玛泽呼吸法,宫缩痛时给予按摩,坐分娩球,安慰她紧张焦虑的情绪,鼓励她再坚持坚持就跟宝宝见面了,告诉她:“别怕,有我在,您请放心。”


从傍晚到黎明,助产士寸步不离的陪着她,帮她擦汗,帮助她喝水,协助她自由体位活动,指导宫缩来临时呼吸等等,像姐妹般的照顾,她很放心把自己交给我们所以配合得很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程非常顺利,终于在早晨顺利分娩。


终于,妈妈和宝宝见面了,萱萱甚是激动地躺在产床上,跟我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简短的几个字,我们很满足,一切都值了。

图片


隔天,萱萱丈夫特意来产房再次感谢并送来一面锦旗。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产房简介

生命旅程开始的地方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产房 是“山西省首批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最高年分娩量达7500余人次。我们时刻以保障母婴安全为己任,以优质的服务、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医疗技术帮助产妇顺利分娩,与产妇一同分享顺利分娩后那份喜悦。“生命的摇篮,母婴的港湾”,医院始终致力于深化优质的分娩服务,以不断提升产妇满意度为宗旨,给予每位产妇如“家”般温馨的分娩体验,为母子平安保驾护航。

普通产房:先在待产室待产,等到子宫颈开全后再送到产房生产。而且产妇在临盆之际,还得在待产床跟产台间移床或攀爬。并且,一道手术室门把家人隔在外面,初次面对生育的孕妈妈难免会有恐惧和紧张,而这种心情又使得原本美好的分娩过程变得痛苦不堪。

家化产房: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一体化的家庭产房,既像家里一样舒适,又有先进医疗技术的保障。产妇不必辗转于各个房间,全程都有家人陪护。


产科急诊电话:

0355-2051617

产科门诊电话:

0355-2052592

VIP产科电话:

0355-2051808

产一科电话:

0355-2051167

产二科电话:

0355-2051535

产  房电话:

0355-2051219



图片

请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妇幼资讯


供稿|产房 张敏

审核|党 办 李向东

编辑|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