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三注重”转作风 提效能 强服务

2023-02-23 19:4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以“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礼仪培训及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交流活动,推动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注重思想提高。以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工作标杆、严肃单位风气、推动高效落实为目标,将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贯穿到本次交流活动的全过程,做到人员齐、要素全、会风严。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知、讲、行”礼仪意识,保持“赶学帮超”劲头,实现自身作风效能的提升,提高为群众服务意识和文明执法水平。

注重培训质量。将《内江高新区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试行)》和《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相融合,分局主要领导亲自审定培训内容。老师通过实操讲解,从言谈举止、礼貌礼节、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和示范。通过培训,受训人员了解到了政务礼仪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注重成果转化。把礼仪教育与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相结合,以“四个一流”为标准,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岗履职、请销假、仪容仪表、对待群众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开展德、能、勤、绩检查,不断提高分局执法人员的文明执法水平,打造一支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效能型的“四型”市场监管队伍。(龙军  熊扬)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