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腾飞村:创卫工作全民动员,携手共建卫生村

2023-06-19 12:5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张彪、殷嘉乐)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高群众共同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2023年6月14日,长沙市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腾飞村开展了一场主题“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创卫”宣传活动。腾飞村支村两委、网格员、30个村民小组组长共计56余人参加。

本次宣传活动讲解了创建卫生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让村民知晓该从何处着手,更好地参与“创卫”活动,同时引导村民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积极加入到“创卫”工作中来。不少村民组长表示,今天参加活动学到的知识我要广泛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并且向本组村民积极宣传,从身边小事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乱扔,做好垃圾分类督导员等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得辖区内的村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卫”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大大地调动了辖区村民对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下一步,腾飞村将继续重视创卫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做到全民参与,进一步深入推动创卫工作开展,携手共建卫生村。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