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校传播知识 博奥塑造品格

新化县博奥武道俱乐部举行2023暑期大型汇演

2023-07-31 09:57: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暑期汇演视频

暑期大型汇演现场

孩子们表演武术

跆拳道表演

博奥武道负责人罗佳勇(左)与学员家长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30日上午,新化县博奥武道俱乐部举办2023暑期大型汇演,让广大学员家长踏着舞动的旋律,见证孩子们的暑期成长。

本次汇演,综合了散打、搏击、跆拳道、梅山传统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幅绚丽多姿的艺术画卷,每个环节都凝聚了学员们的汗水和教练员的心血。

“学校传播知识,博奥塑造品格。”汇演现场,一位谭姓男士表示,在未送孩子来博奥武道培训之前,因为工作,他和妻子很少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自家孩子养成了懒惰的习惯,作业不肯做,碗筷不肯洗,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为此,他和妻子不知道劝告了多少回,教育了多少次,但孩子根本不将他们的话当回事。

“自从这个暑期将孩子送到博奥武道培训之后,经过博奥武道教练的精心培育,孩子比过去懂事了许多,作业肯写了,家务活爱干了,手机不玩了,每天培训回家,跟父母聊的最多的,居然是武术这个话题。”如今,看到孩子的转变,谭姓男士满脸的笑意。

“新化县博奥武道俱乐部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由体育局核实,工商局批准的专业正规武道教育培训机构,有专业的训练场地和训练器械。”博奥武道负责人罗佳勇表示,该培训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练员均由各大体院、武校毕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近10年来,该培训机构以爱心、细心、热心、耐心、诚心为教学宗旨,通过开设武术、跆拳道,散打搏击等课程,坚持举武扬文修德,致力于将学员培养成有孝心、有爱心、上进心的优秀青少年,累积培养出8000余名艺德双修、明德感恩的博奥小勇士。

目前,该培训机构已成为新化乃至湖南非常有影响力的武道培训和武道传播品牌。

卿跃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