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嘉鱼县高铁岭镇创业老板给家乡老人发放慰问金

2021-12-28 07:43:3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月25日,湖北省嘉鱼县高铁岭镇石泉村村委会院子内,村里老人们戴着口罩,兴高采烈地相继来到这里排队,每人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取1000元慰问金。这是高铁岭镇石泉村在外创业老板包想阶回村给老人们发放的一笔福利。

包想阶系高铁岭镇石泉村一组人,多年前南下广州创办广州市包府饺食品有限公司,以水饺、云吞等为主打产品,将北方水饺特色与广州本地水饺风味融合在一起,发扬与创新南方水饺独特制作工艺,不掺任何添加剂,采用目前食品加工行业最先进的食品制作机械,采用当天宰杀的新鲜猪肉及绿色无公害蔬菜作食材,加工流程全程透明,成品当天安排专用车辆配送,让市民吃上最新鲜、最健康、最安全的饺子食品。

包想阶在产品上既注重传统,又勇于创新,打造出独具风味的水饺系列产品,在当地甚至全国打造出了叫得响的品牌,企业经营越来越红火。昔日穷困的包想阶身价与日俱增。致富不忘父老乡亲,在外创业的他最牵挂的是老家的乡亲,最割舍不下的是那份挥之不去的乡情。今年,他见时机成熟,毅然拿出部分资金,对石泉村7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共发放了153名老人,总金额153000元。

前来领取慰问金的一组老人孙某对笔者说,村里出了包想阶这样的创业能人,本是喜事,还得到包老板的慰问,更加为他这种致富不忘乡亲的情怀表示敬佩与感激。包想阶告诉笔者,不管走到哪里,他都是家乡的一名赤子,今后他将把企业办得更大更红火,继续回报桑梓。    (龙鸣  孙云峰 黄鹂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