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专项整治围挡,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2-08-29 11:4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图/文 杨振坤 朱艳辉)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统一辖区施工围挡(墙)设置标准化、规范化,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成立执法中队专班、因地制宜、明确目标,从前端服务抓起,迅速开展施工围挡(墙)专项整治活动。

11521625437299001_117.png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消除辖区内占压城市道路、影响临街商户正常经营、存在安全隐患和污渍严重、残破不全等问题。城市管理联合社区围绕工作重点、难点,开展联合联动执法行动,对辖区每一处围挡设置的具体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告知围挡设置单位具体流程、明确违法责任。对私自设置的施工围挡、设置不规范的单位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拒不自行整改的予以立案查处;对正在施工的破损围挡、脏污围挡及绿草皮与施工单位责任人进行对接,督促其进行修复整治、清洁、拆除。

11531282002402226_117.png

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各类围挡10余处,规范围挡3处,责令整改更换破损围挡2处,拆除施工围挡2处,清除围挡违规广告5余处。

下一步,九龙办事处将进一步规范辖区围挡建设与管理,加强日常巡查与宣传,促进辖区围挡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1534854403621466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