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石化晋中太谷片区:强基固本提升“三基”工作水平

2023-09-21 18:1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提升“三基”工作,筑牢攻坚创效根基,9月5日下午,太谷片区认真对照《零售专业竞赛比武决赛实操项目评分标准》,扎实开展全员练兵活动,同时委托参加全省零售竞赛比武复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东关站站长许园园,带领大家细致解读《标准》,确保逐项开展加油站基础项目实操训练。

以责任到人,确保进度到位。各站站长按照竞赛比武标准,练习油品接卸和无图陈列,所有在岗营业员练习加油六步法和油槽灭火,确保与省、市公司的工作进度保持一致,片区管理人员充分发挥联站管理精细化作用,严格落实交接班及卸油的督导工作,切实提升零售竞赛工作实效。

    以规范交接,引导员工认知。结合《加油站卸油和服务等流程指导书》《视频检查标准》等资料的规范标准,许园园对存在的问题通过示范进行现场纠正,有效提升一线员工对零售竞赛标准和规范的认知度。

以现场演练,提升实操水平。模拟客户车辆在加油过程中油箱口着火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升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将持续进行岗位练兵,努力提升岗位技能,加强提高员工的零售专业理论及实际操作水平,为零售专业竞赛比武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