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递亲情 传承感恩“农商行杯”上店镇中小学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2021-09-30 09:32:09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9月29日上午,“农商行杯”上店镇中小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上店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汝阳农商银行主办,上店镇中心校承办。活动由上店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松建主持。

本次征文比赛给热爱写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涌现出许多出类拔萃的佳作。大赛评选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小学组、初中组。通过线下评选、线上投票、累计总分的方式进行,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60名、二等奖110名、三等奖130名,初中组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最佳人气奖10名,优秀辅导教师6名。活动现场,汝阳县教体局、农商银行、上店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奖。

活动现场,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国伟为获奖的学生及老师们颁奖,并向获得各个奖项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汝阳农商银行坚持“扎根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县域、普惠金融”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业务产品、调结构促转型,全力打造汝阳人自己的银行。在专注主业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汝阳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县教师提供代发工资服务、提供优惠利率贷款,累计向我县教育系统捐款捐物近200余万元。辖内各个支行也在积极行动,每年对接各个中心校做好教师节慰问工作,除此之外,王坪支行为王坪乡柳树村教育基金捐款3000元,新城支行走进县一高、实验高中代收学费,付店支行走进付店乡中安装校园e餐吧等,一次次贴心的服务都浓缩着是我行对教育发展的支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刘行长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肩负根植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担当社会责任的大任,持续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加大对教育产业支持力度,通过继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范围、持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投身更多相关社会公益活动等措施,进一步树立“诚信、担当、求是、合规”的农商形象,担负起“汝阳农商银行,让汝阳和汝阳人民富起来”的使命。

(周洋洋)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