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一送金融知识和公益电影下乡活动

2021-09-28 16:3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9月26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金竹山党支部联合金竹山镇麻溪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送金融知识和公益电影下乡活动。

16410324167583007_75.png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电影放映前,屏幕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小视频,该行工作人员向前来的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现场答疑解惑。不少村民纷纷感概:“冷水江农商银行不愧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银行,将金融知识融入公益电影演播送进乡村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既把文化盛宴送到了村民家门口,也让大家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电影结束后,该行还现场公示了第一批信用农户名单。

16414732738782767_75.png

此次活动是冷水江农商银行学史力行、不忘初心、服务群众迈出的一大步,加深了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打牢了业务发展的群众根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宗旨,积极探索共创共建新模式,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用行动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冷水江农商银行 办公室、金竹山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