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不忘初心 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2021-07-21 10:37:54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0445032292610649_108.png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任务,作为支农主力军,汝阳农商银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我们责无旁贷。将“整村授信”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实践,金融赋能乡村振兴是我们的使命情怀。

服务赋能。整村授信以支行为依托,下沉网点服务,积极构建“网点+村委+村民”的服务模式,将传统的“村民寻贷”变为“送贷上门”,主动向村民宣传金融政策、讲解金融知识,真心实意为村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资金赋能。汝阳农商银行为农民农业生产,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发多款信贷产品,适应不同种类客群,降低融资成本,简化贷款手续,创新申贷方式,切实解决农村融资难题。

科技赋能。依托大数据研发小额线上贷款系统,申贷、授信、用信全部线上化,在家用手机几分钟就能贷款成功,随贷随用,方便快捷。在走村入户中,还为村民提供免费开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社保卡换卡和激活等“一篮子”服务,让村民们在家就能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金融服务。

(作者:翟献宏来源:法制经济)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