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油茶“贷”来好“钱”景

2023-07-10 22:46: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480729246823079_75.jpg

双峰农商银行作为县域内乡村振兴主力军,紧抓农忙时节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走访,实地了解客户资金需求,有效解决客户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持续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谢大哥是双峰县印塘乡金塘村的油茶林种植大户,已经从事油茶林种植近10年,并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于经济效益不错,一直想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但由于缺少资金,种植规模也没有很大变化。双峰农商银行印塘支行工作人员在金塘村下乡走访宣传的过程中了解到谢大哥的种植规模和资金需求等情况后,主动上门营销我行的惠农担·油茶贷产品,为其办理了额度7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谢大哥在扩大油茶产业规模的资金问题。“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今年想扩大油茶林的种植规模,但内心又有点犹豫,担心银行利率太高,手续太繁琐,后来双峰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耐心的讲解,给我贷款70万元,不仅利息低还可享受政府贴息,让我在油茶林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信心更足了!"在收到双峰农商银行印塘支行发放的贷款后,借款人谢大哥喜笑颜开。

“油茶贷”是双峰农商银行落实发展绿色金融、解决基层农户融资难、以金融力量推动当地特色产业的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双峰农商银行将继续通过普惠大走访,主动靠前做好金融服务,履行支农支小使命,积极加强涉农信贷产品创新,通过金融科技创新赋能三年业务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绿色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