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凝“绳”聚力 “绳”采飞扬

2023-08-07 09:51:2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3日下午,新化农商银行在新化县体育馆举办“践行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新征程”拔河比赛。

09532406774373343_75.jpg

本次比赛划分为8个区,16支男女代表队,近160名员工参加比赛。参赛代表队按照抽签排序出场。

09534052665131552_75.jpg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员双手紧紧握着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汗水逐渐铺满了他们的脸庞,各参赛选手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场面十分激烈。啦啦队在旁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哨响一声,宣告一方的胜利,在数轮激烈比拼中,阳光振兴男队和和谐女队分别取得男、女队冠军的好成绩,一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云霄。

09535730569444791_75.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拔河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通过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供稿 | 康雅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